html模版胡歌稱與前女友江疏影搭戲真情流露 自責未保護好她
原標題:胡歌稱與前女友江疏影搭戲真情流雞精推薦露 自責未保護好她

荊楚網消息(特派記者姚崗發自上海)由胡歌、江疏影、曾黎、錢楓等聯袂主演,娜紮友情出演的足球題材青春校園勵志劇《旋風十一人》,即將於4月1日登陸東方衛視夢想劇場,每晚19:30兩集連播,騰訊視頻同步播出。3月28日,電視劇《旋風十一人》在上海舉行開播發佈會,該劇主演胡歌接受瞭荊楚網、動向新聞記者的專訪,聊起瞭出演該劇緣由與前女友江疏影的相關話題。



胡歌

胡歌本色出演 實現小時候夢想

此次出演足球題材青春校園勵志劇《旋風十一人》,胡歌坦言:“我以前想去當一個老師,這次在《旋風十一人》飾演教練,也算實現我小小的人生夢想。在拍攝過程中,與孩子們相處給我帶來不少快樂。”

劇中的胡歌留著胡子,與大傢平常看到的形象不同。胡歌向荊楚網、動向新聞記者表示:“這次也算是本色出演,當時拍完《瑯琊榜》一個月沒有刮胡子,我生活中不太喜歡刮胡子,這樣的不修邊幅與劇中人物設定比較符合,也是我第一次在戲裡面這麼長的時間留胡子。”



胡歌

胡歌劇中被“撩(妹)” 生活中不愛這個詞

當下“撩妹”一詞頻頻被網友熱議,劇中的胡歌“撩妹”技能如何呢?胡歌笑道:“在這部劇裡面我沒有撩妹,我演的是一個成熟大叔,所以這個人物是被撩的。”

雖然“撩妹”已成為網絡熱詞,胡歌卻表示自己不喜歡用這個詞:“生活中我覺得‘撩妹’這個詞不太好,這是對女性的不尊重,我不太喜歡‘撩妹’這個說法。”

滴雞精推薦

胡歌

與江疏影搭戲真情流露 對感情感到遺憾

談及該劇另一主演江疏影時,胡歌坦言:“此次與江疏影搭戲是我們的真情流露。我相信從情感戲上面來說,《旋風十一人》是我近幾年最好的,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。”

憶起這段感情,胡歌稱:“感覺很遺憾。當時這個事情受到瞭過多關註,我作為男友沒有好好保護她。現在,我們常會聯系,大傢還是好朋友。雖然沒有在一起延續感情,但是關系還不錯,挺難得的。”


2020年,洪秀柱能獲勝嗎?

洪秀柱領導的國民黨所要應對的挑戰既是長期的,也要應對民進黨的打壓。洪秀柱需要擺脫國民黨現在的頹勢,需要指出民進黨在“轉型正義”下所掩蓋的非正義目標。


最嚴調控出臺,房價迎轉折?

中國房地產的好日子早已經結束瞭,中國房地產經濟也已經結束,開發商要做的,就是趕快去庫存,清資產,而不是幻想再來一次火熱的春天。


人才滿天飛 ,亂人心誤青春

你有“千人”、我有“萬人”,你有“長江”、我有“黃河”……近年來,各部門,各省市出臺的創新人才計劃有近百個,名目繁多的“帽子”滿天飛,為全世界獨有。


女大學生宿舍產子身亡誰之恥

一個在校的女生,在臨盆分娩時得不到任何善意的幫助,獨自在宿舍冒著巨大的風險產子,無論是分娩時的自然死亡,還是絕望中的自殺,這樣的高校對她來說是怎樣的一個淒冷荒原與暗黑叢林!

燕窩禮盒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eqz2vb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